44大人我好喜欢你!!!(*/ω\*)

如果没有你的歌我想我不会对鼠猫这对CP有那么大的兴趣,最后还变成了自己的本命【七夕听到他存在还真是……那个推荐歌的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我要给你糖吃!真哒!

后来看了全职之后又听说大人也有写同人文,特别兴奋地找来看了!写的棒棒哒!!(๑•̀ㅂ•́)و✧【虽然和我萌的CP不一样orz

咳嗯!总之就是,大人我喜欢你!!!虽然大人你喜欢周叶而我喜欢伞修伞,但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喜欢你的!!!还有请你千万别看到!!!

 

遥祭太太我也好喜欢你~

第一次看你的文是《毕业礼》,那时就在想啊这个太太好厉害好厉害好厉害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后来有lo就默默点了关注【太太是我第一个点关注的人呢XD】虽然太太说看了《梦之浮桥》感觉自己渣渣的,但是!对于我来说《毕业礼》也很棒!它鼓励我走过中考!学累的时候我就会回想一下太太的文,然后就感觉自己的精神力马上UPUP了!【感觉可以再战100个段子都没关系了!【喂!不是在学习吗?!

 

最后就是晴日啦~

晴日大大我好宣你啊啊啊啊啊啊!!!

晴日你写的文都好萌啊!看完感觉自己不吃药都没关系了XD

不过距离上一更已经过去了9天……你什么时候会更呢_(:3」∠)_【不过肉真的好香(๑¯∀¯๑)

真的很感谢你给我的支持,军训回来后看见那句“欢迎回来”时炒鸡感动啊

另外,其实每次你给我回话我都会各种激动各种翻滚,感觉像是吃到超甜的糖一样开心!【哦不怎么说出来了!

每天被你的推荐刷屏感觉好满足!一整天都不用担心看见奇怪的东西呢!

最后,虽然你说你不是大大,但是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是的!【严肃脸】

 

其实都是暗恋但没有好久……用这个tag真的大丈夫?
希望……提到的太太们别看见,想想自己的暗恋告白被看见了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羞耻的感觉

(*/ω\*)

评论(3)
热度(2)

这是个用来记录乱七八糟脑洞的屁话博。性取向是言和与王杰希。拢龙不坚定的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