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小段子28

文笔渣,OOC

感觉这次有点莫名其妙【不过想想每次都是莫名其妙的突然就释然了呢

 

某个总决赛刚刚结束没多久的晚上,若干来H市看比赛的职业选手们聚到一起玩耍。

 

1.

“你输了张新杰,接受惩罚吧。”楚云秀女王一般的坐着,慢慢说出了惩罚:“打电话给你手机里的第一联系人,告诉他/她你要和第二联系人结婚。”

张新杰无奈的扶了扶眼镜,掏出电话,拨打了第一个号码。

 

“妈,我要和队长结婚了。”

 

呵呵你以为是这样吗。

 

“丁零零零零~”众人好奇的四下打量,想看看是谁的手机竟然还用着这种铃声。

只见坐在一旁并不参与游戏的韩文清掏出了手机,摁下接听。

“队长,”张新杰道,“我要和我家结婚了。”

 

2.

“哟!周泽楷!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啊!”黄少天看着这次输掉的人心情愉快的抢下了出题机会:“就给你手机快捷键的9打个电话推销蜡烛吧。”

周泽楷默默扫了一眼幸灾乐祸的众人,掏出手机拨出电话,不一会,江波涛接起了电话:“哈罗,队长。”

“江,买蜡烛吗?”

“好啊。”

四秒完工,挂断电话。

黄少天震惊的看着他们俩,“不是吧,江波涛竟然在9这么后?!”

小周腼腆地笑着举起手机晃了晃,“0到9。”

 

3.

“这次是方锐啊。交给我出题吧。”苏沐橙得到一次出题的机会。

“沐姐姐求放过啊。”方锐连忙求饶。

“放心放心,我不会太狠的。”

“这样吧。给你手机里第一个尾号为*的号码打一个电话,问他/她喜欢吃咸豆腐脑还是甜豆腐脑,等他回答后说‘哼,竟然不喜欢吃辣豆腐脑,我们绝交吧!’”

方锐掏出手机寻找,立马就发现一个——备注为“老林”

“沐姐姐,能换个吗?”方锐用出了超必杀·真诚的眼睛

“不行,快打吧。”

方锐K.O.

不情不愿地打了电话,那边很快就接了,“喂,老林啊,你……”

“方锐?我正想打电话给你呢,你在哪里啊,我带了吃的来看你,现在在你们上林苑底下呢。”

吃的!“老林,你在那等等,我马上就回去!”

挂断电话,方锐只留下一句“不好意思有急事”便匆匆跑掉了。

留下一室的人目目相觑。

 

4.

“叶修,终于轮到你了呵呵呵呵。”众人阴笑,楚云秀又一次站出来出题。

“我们知道你没手机,所以也就不难为你了,你就打给你第一个想起的电话号码,然后问:‘约吗?’”

“心真脏啊,竟然要我给10086打这种变态的电话。”

“谁信你第一个想起的是10086啊,没手机的人别瞎扯好吗,你说110还靠谱点!”黄少天反驳。

“前辈要遵守游戏规则啊。”3+2跟上。

“好吧好吧,谁借个手机?”

随便借了手机,一连串数字迅速出现在屏幕上。摁下拨打键,并打开了扬声器,不一会儿,电话里传来优美的女声:“您好,啃得鸡为您服务,请问您需要些什么?”

“……”

满室寂静。

 

 

本来最后一个刷的是伞修伞的,不过说好这个月不发虐的

每天都过着看关注的太太们推荐的文与图的生活好满足,无夹带的日子太棒了~\(^W^)/~

评论(6)
热度(11)

这是个用来记录乱七八糟脑洞的屁话博。性取向是言和与王杰希。拢龙不坚定的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