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的取关指南

嗯……好久没有用撸否了,之后应该会时不时上来吃粮,因为这两年喜好也变了挺多,所以想着简单做点避雷介绍给那些还关注着我的小可爱们……

【对了看到这条想问“这谁我啥时候关注的”的宝贝请不要说出来给我留点面子_(:₃_|∠)_

全职依旧是喜欢的,CP依旧是吃着鼠猫鼠伞修伞的,但是以后应该不会再写段子了,时间越久就越觉得自己写的一难看二OOC,恨不得把它们就地删除,但是还是很舍不得初三那段中考前的疯狂记忆,删不下手就只好藏起来了。全职相关的同人文大概也不怎么会再看了,因为怎么看都会觉得很OOC,时间越久,他们在我心里的样子就越是原作中的那样了,再容不下其他,可能也就看看同人图了。所以关注我为吃粮的小可爱可以取关啦。

吃CP经常是吃互攻的,所以要是不想被推了逆CP作品的也可以取关啦

现在看的比较多的是原耽了,可能会推很多同人图什么的,不想看原耽的也可以取关啦。

原耽喜欢的作者有很多,其中有个可能会有很多人讨厌的作者墨香铜臭,但是不好意思我还挺喜欢她的文的,所以不喜欢墨香铜臭的宝贝们也可以取关啦。

特别厌恶唐七及其所有作品尤其是ssss,所以有喜欢的烦请走开谢谢。

以后大概会拿这个博记点乱七八糟的耽美或者百合的灵感,会散发着橘里菊气的味道,不想看梗或者百合的宝宝也可以取关啦。

暂时想到这些,以后可能会继续补充

虽然不一定有人看到这条,关注我的人不一定还在用撸否,但是还是要说说清楚的对吧=w=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玩耍啊

评论

这是个用来记录乱七八糟脑洞的屁话博。性取向是言和与王杰希。拢龙不坚定的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