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梗2

记一个梗。

有一个女配小姐姐,本来领着KY杠精的剧本在某部漫画里作妖发光发热,生活日常乐趣就是在扮嘢作妖的时候默默在心底一脸冷淡地吐槽剧情。然而自从有一天她拿到了和以前截然不一样的剧本,人设霎时间从KY杠精恶毒女配逐渐转变成刀口豆腐心傲娇派,开始和男主有了暧昧的感情线,还不得不跟其他几个女主女配玩后宫争宠的戏码。

每天被种马男主尬撩的小姐姐生无可恋,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原漫画作者猝死惹。因为时下漫画大热还在筹备动画化,作者剧情还没完全展开就翘翘惹很不OK,所以请了他的助手们接棒连载下去。助手们很有想法,想把故事往隐后宫终1v1的方向引导,才有了小姐姐无言以对的新剧本们。

但是没办法啊,剧情举起它的大刀悬在小姐姐头上,小姐姐只能含泪做受,每天“葫芦塞”“锁佳奈”的喊着,心里已经把男主煎炸炒煮炖了千千万万遍,可以说是表笑心P本P了。

后来的又一天,小姐姐从睡眠中爬起,发现脑海中居然没有新一期的剧本!

纳尼?!这是作者们突发天窗了吗?!小姐姐做好蒙克呐喊状。

她还愣在床上,突然听见“叮咚——”一声。

是门铃响了。

急忙忙穿好拖鞋,随便扒拉几下头发,还一头雾水不在状态的小姐姐喊着“就来了请等一下”冲出去开了门。

门口一位带着墨镜的高挑漂亮女士摘下墨镜后对她点头笑了一下。

“你好X小姐姐,我能撩你吗?”

(#゚Д゚)??Σ(゚д゚;)??(゚Д゚≡゚Д゚)??什么情况??

随后小姐姐还是将女人请进屋里坐着说明来意。

只是她带来的消息令人非常震惊了。

原来小姐姐没有接収到新剧本不是作者们开天窗,而是因为眼前这个女人买断了所有的版权,连载不会再继续。而她为什么买断了所有的版权,答案很简单。

“是为了你。”

????????????????????

小姐姐的问号已经快要在非开工时间具现化了。

“其实我是一个宅,因为喜欢二次元在经商之余还开了家动画公司,就是収了这本漫画动画版权的那家。”Y女士转了话题。

 

因为是时下大火的作品,Y自然也是看过这部漫画的。但是她看到的版本却和别人有着略微,不,是极大的不同——因为她能看到小姐姐的内心OS。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这位戏精小姐姐是来搞笑的吗官方自带吐槽解说是什么骚操作啊太会加戏完全讨厌不起来太可爱啦!!!←这是当时她的心情。

然而她看到别人的反馈都是,“这个X太讨厌了吧?!”“活体KY精”“想众筹把X的狗头按在地上摩擦打爆”“别打扰人家谈恋爱啊喂”,Y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原来能够看见X真实面貌的,只有她一个。

抱着心疼和喜欢的心情继续追着这部漫画,Y甚至买下了它的动画版权,想要给自己的小姐姐洗刷一下冤屈。

可是原作者突然猝死了。

杂志社和工作室那边想要打造这本大火的作品便请助手们继续创作,为了迎合市场他们给男主加了更多的感情支线,漫画隐隐有种伪后宫的感觉。Y每周看着小姐姐内心与表面越来越大的反差在好笑之余愈发心疼和难受,一丝丝的嫉妒在男主和小姐姐感情戏的增多下逐渐孕育积蓄。终于有一天,她受不了了。

“我有这么多钱,为什么还要让喜欢的小姐姐继续受苦挨骂!是我胖Y不够富还是我提不动刀了?!老娘今儿个就把你们全买断!”

“我就是喜欢上X了!想艹的那种喜欢!就算跨了个次元,我也要向全世界宣告,X被我承包了!”

行动迅速的Y立即联系助理去谈下这笔生意,与此同时,她还联系了自己一直在资助的某研究所,从他们那里得到了技术帮助,几次尝试后好歹是打破了次元壁跨到这个漫画世界里来追求人生幸福。

 

“终上所述,我是来追你的。”

“虽然你先前从来不认识我,但是今后我会努力成为你最熟悉最喜欢的那个人。”

“我要让你自由自在,再不受任何剧情的约束,即使最终你没有选择我,我的初衷仍旧是你能更幸福。”

“/////////你……你给我点时间接受这巨大的信息量好吗?”

 

在思考时间的很久很久之后呢?

“开里纳塞!”

“喵~喵~”

“开里……喂!手拿开啦!又摸哪呢?!”

“不行……唔……太多次了……哈啊……不要了……不要了呜……”

评论
热度(1)

这是个用来记录乱七八糟脑洞的屁话博。性取向是言和与王杰希。拢龙不坚定的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