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个梗

一个从小立志当总裁助理的王姓小哥,成功任职帮老板拳打股东脚踩同行。老板权力稳固后,谈起恋爱每天工作都不那么上心,小哥工作骤增,并且还要帮老板处理一些老板和小情儿间的事情,单身狗的尊严倍遭打击,决意辞职跳槽。

跳到自家表哥的公司后,本来每天高高兴兴,然而表哥居然和同行另一个大佬破镜重圆,历史重演,而且隔壁那位大佬还总怀疑表哥和小哥之间可能有奸情,蓝瘦香菇。

跨次元跳槽,小哥终于放弃梦想打算自己干。公司逐渐发展壮大,他开心的呀!但是有一天起床的时候,他突然听见空中传来一句,“天凉了,是时候让王氏破产了。”然后……公司就没了。

气炸的小哥还是争不过天命之子,回了原世界打算从此做一条【非常有钱的】咸鱼。突然一个以前认识的老板出现在王小哥的面前,对他说,“来我的锑母吧!我保证不和别人谈恋爱好好工作!”

小哥被劝说成功从此跟大老板认真工作到认真上车,过上了两个工作狂一起爆肝的美满生活。

评论

这是个用来记录乱七八糟脑洞的屁话博。性取向是言和与王杰希。拢龙不坚定的妈粉。